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母親節diy禮物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母親節diy禮物
卡片居然是她們自己的照片,還有動情的祝福話語。

據主辦方YOU選透露,現在的年輕人平常打拼事業壓力大,對父母的陪伴會比較少,對父母的愛與感恩往往也羞羞羞達,5.14為媽媽獻禮是YOU選在全國國圍內舉辦的一場感恩母親的活動,初衷就是讓忙碌的孩子們在在天不用花時間親自去挑禮物,而是把時間放在多陪伴媽媽上,勇敢敢達對媽媽的愛。

在派送前,YOU選還貼心地把每位位獎媽媽的照片和孩子的祝福福作成成小卡片,讓媽媽們們解孩子們的心聲。

昨日的杭州鬧市街頭,到處涌動著“小紅帽”們的身影,通過他們的手,一份份母親節的祝福傳遞送到到媽媽們的手上。

有人說,媽媽的“口頭禪”是世界上最動聽的語言,嘮叨的背背是她最無私的關懷。

“跟你爸一個德行!”、“你看看人人”、““脆鑽電視視得得”、“多吃點飯”、““門去談個戀愛”、“什什時候候候”。







母親節 我愛你



母親節來來,網友紛紛曬曬媽媽的口頭禪。

網友@浦東微聞:媽不求你的存款看上去像手機號碼,,願看上去像座機號碼。

也有網友友達達對父母的感恩之情。

網友@沉默感傷:世界上最好的人大概就是親媽吧!網友@FogBox:我媽愛說你怎怎老是長不大,我母親節 預購一直想做我媽手心心的寶,成為她心中永遠不長大的孩子。

網友@大連強手正骨:我們生活在感恩的世界界,感謝一切使自己堅定成就的人,感恩母親!不管是犀利的吐槽,還是不停的嘮叨,媽媽的口頭禪禪都包含含對孩子滿滿的愛意。

“你養我小,我養你老,世上最美好的事莫過我已長大,您依然健康。

”母親節,祝願全天下的媽媽們節日快樂!54日是母親節,眾多微友通過朋友圈,曬曬影、送祝福,感恩母親。

對此,不少市民吐槽:“母親節各種祝福刷刷屏,你媽媽知道嗎”更有市民理性建議,親情情前,心動不如行動,常常常看看,用愛愛報父母,才是最重要的。

“母親節到到,感謝您把我養育大,節日到來,說聲我愛您。

”“母親很包容我,傾傾一生把我養大。

感謝您,母親。

4日是母親節,者現,很多網友在朋友圈曬曬曬祝福,一條比一條煽情,一條比一條新穎。

有的的的的不僅是文字,還有關關母親的圖片和視頻。

住綠色色園小區的王先生,早點起床床,給母親和岳母,分分通過微信信去去節日的祝福。



天,他他現自己的朋友圈,完全被“感恩母親”的內容刷屏。

市民張先生生展母親節優惠示示他的朋友圈,在二百百位好友中,有一大半的人,分享享有關母親節的內容。

還有人曬曬曬從小到大與媽媽的的影。

更多的人,把送給媽媽的禮物,,到到朋友圈。

狂曬老媽遭吐槽對對篇一律的 母親節促銷母親節媽媽節禮品母親節 老婆 禮物母親節di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h14ik7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